余温无酒

【GGAD】离婚?不行(04)

*现代麻瓜AU 霸道总裁格X大学教授邓

*这文欢快的气氛……算了随缘吧 HE预定 不是为了HE就不写AU了

* 随缘更新

*本人大写的文科生,最后那部分请教了大佬,结论了基本不可行,但是我还是倔强地写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的一年,从找不到敏感词开始。

凌晨2点我找了20分钟,早上8点我又找了15分钟,我想比我有耐心的用户在数量上也不是很多了。

难以捉摸的词库,令我发自肺腑地好奇


删链接了,有缘外面相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主题:不能相信资本家的良心

评论(37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